離開台北來到了桃園

既然回途有經過中壢市,那就不得不來中壢夜市給它大吃一頓啦!!

 

 

到中壢夜市時天根本還沒黑,大多的攤販都還在準備中

我們只好先走馬看花,順便找一下清單中的知名攤販

突然有樣物體映入眼簾,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那就是人見人怕的"蛇先生"

一籃籃的活蛇,有灰有綠有大有小,看祂們爬來爬去,還真叫人噁心

看的我都沒食慾了,不過我倒是很好奇誰會吃蛇湯,故意走過來走過去

整個晚上卻沒看到半個老饕進入滋補一下

 

 

忘了蛇湯,繼續收尋我們的目標

很快找到第一家"日春木瓜牛奶"

它真的有夠有夠有夠濃稠,濃到吸管都吸不太起來

我想店家可能只加木瓜和牛奶,沒在加水吧!

好不好喝看個人(我不太喜歡),但完全真材實料,良心事業

 

 

 

中壢夜市的擺攤方法很特殊,卻很不人性

天黑後人一多起來,攤販間的通道窄到很難走,只能擠來擠去

而且桃園人很愛排隊,又更擠了

為什麼說桃園人喜歡排隊,也可能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因為那些知名的攤販,無一家沒有排著長長的隊伍

少則十幾,多則二三十,我想這也太超過了

不要逼我,我不喜歡排隊啦!

 

 

 

本來是想吃"簡師傅"麻辣臭臭,不過人多到很實在,只好先割愛

吃了另一家"古早味麵線"

麵線很夠味,但很ㄍㄜㄍㄜ,南部的大腸麵線比較稀,我又吃不慣了

 

 

 

接著去觀望了"米粉湯"和"麻油雞"

單純觀望,因為人潮又很實在

選了"賴記章魚燒",排隊人龍比較少一點

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OK不錯,但真的只是普通的章魚燒,而且還要50大洋

本人吃過最好吃的章魚燒是在台南市的青年路上波哥附近,超好吃的小攤販

 

 

吃飽喝足後,中壢夜市的攤販也非常百匯

應有盡有啊!

 

 

 

 

中壢夜市有一堆出名的小吃

但因為不想排隊,所以少了很多口福

下次有機會經過桃園,希望人可以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