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了

睡覺時難免會把頭栽到被子裡去

這樣睡覺會比較暖和些

最近雞腿和我睡覺

總是喜歡把屁股朝向我的臉睡

其實這樣睡也沒什麼不好

但唯一的缺點是我閃不了...

閃不了他的屁 

沒錯!我家的妹妹他的屁根本就是精華版

爆臭、又沒聲音

重點是放完還會轉過頭來看我

好像是說''妳放屁的哄''

有種惡人先告狀的感覺

之前好幾次睡覺,都會無預警的被她臭醒,真不爽!

由於夏天蓋的被子因為比較薄,所以臭味很快就會消散

但冬天因為被子稍微厚重,久久不能散去

心想:臭ㄚ頭,下次換我在被子裡放臭屁

看妳會不會臭醒!

 

可惡的屁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