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飽 

 

 

今天在捎雞腿肚子時,突然發現了雞腿鼠蹊部有一個腫腫的小塊

另外一側也有,腫塊戳它還會移動,表示是在皮下的腫脹

心想要是牽扯到內臟,這就大條了

帶著不安的心情前往祥泰動物醫院

護士小姐說是疝氣,是因為太常跑跳照成的

叫我們考慮一下要不要開刀

雞腿是很愛跑,可是又不常跳,我幾乎都不讓她跳&走樓梯的

回家上PPG查了一下,雞腿的症狀是屬於鼠蹊疝氣

大部分為遺傳,因為鼠蹊部有破洞,使脂肪外流

嚴重則會使腸管掉落壞死,我看這刀是開定了

唉呀!雞腿光是進醫院就怕的要命

這次要去開刀,我想一定會很慘,瘋狂亂打

我打算在五月,雞腿麻回台中時,去"興緣動物醫院"動刀

我有看過糖麻家妮拉結紮的紀錄,傷口非常的漂亮

不用拆線也不用帶頭套,我想這醫生的技術會讓我比較安心

只是在考慮要不要順便一起結紮,反正復原期都差不多,不用受兩次罪

不過沒跟醫生討論過也不知道可不可行

而且也很擔心雞腿結紮後會不會變大肥豬

連三比八的AMY,結紮後都嚴重發福了

更何況原本就是易胖體質的雞腿,一定會急速發肥,吸空氣也會胖

有點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