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跳舞.01

 

 

漢堡跳舞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18號;06-2087070;11am~02pm、05pm~09pm(週日公休)

推:薯條、義大利麵、紐澳良雞肉漢堡

 

這家漢堡跳舞,我一直想吃很久了,因為它在台南的學生圈中早已聲名遠播

在得知它可以帶狗後(請放入外出袋),我馬上就跑去吃了

這家店面,從我高中時期就非常有名,但當時是它的前身 FORMICA ICE

以奇特的店面外型,還有美味的冰品(霜淇淋超級好吃),在台南闖出名號

只是後來 FORMICA ICE 收掉後,漢堡跳舞接手並沿用這奇特的店面

 

 

漢堡跳舞的消費方式 +30可搭配副餐(薯條or莎拉) +50可搭配副餐and飲料無限續杯

消費起來最貴也在2百出頭,其實還算划算

雖然美味度沒有很高,但重點是它量很多,可以吃的很飽

漢堡跳舞.02 

 

 

漢堡跳舞的薯條是屬於脆硬口感,而且馬鈴薯香氣很重

一開始吃會不太習慣,但真的會越吃越順口更愛上這薯條

漢堡跳舞.03 

 

 

紐澳良雞肉漢堡

我最推薦的一道漢堡,因為它量吃起來比較剛好

而且雞肉用烤的口感還算嫩,搭配生菜、洋蔥、蕃茄,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洋蔥圈也很爽脆夠味

漢堡跳舞.04 

 

 

7盎司牛肉漢堡

這是我點的餐,份量真的非常多,不過很可惜的我點了全熟

吃起來雖然多汁,但肉質偏乾柴,有點難以入口(建議點七分熟)

漢堡跳舞.05

 

 

這次沒拍到義大利麵的照片,因為我認為這家店的招牌是漢堡

沒想到義大利麵的表現比漢堡還出色

義大利麵煮的較熟透,沒有硬硬的口感,不過搭配醬汁很入味,麵量和配料也都不會給少

以百元價位的義大利麵來說,我會給很高的評價

 

 

END評語:會再回鍋,薯條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