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私房名單.01

 

 

因為雞腿麻是台中人的關係

名聞全台的逢甲夜市,我這個台南人也去過好多次了

雖然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把我逢甲清單中的小吃全數吃遍( 逢甲的好料實在太多 )

不過我這次要分享的是 雞腿拔最愛逢甲夜市小吃前五名

 

 

[第一名]逢甲阿伯霜淇淋

原因:雞腿拔我最愛吃的就是霜淇淋( 評審不公啊! ),而阿伯霜淇淋除了巧克力部分有點甜

   不論是份量、紮實口感、濃醇度都很到位,我每次去逢甲都非吃不可

逢甲私房名單.02

 

 

[第二名]西班牙脆餅

原因:雖然算是新店家,但第一次吃就讓我驚艷

   薄脆的餅皮+香濃的起士+大氣的用料+夠水準的調味,流口水了

逢甲私房名單.03

 

 

[第三名]月亮蝦餅

原因:老闆娘很正( 開玩笑的 )厚實的蝦味+外脆內Q的誘人口感+酸甜辣的醬汁

   是一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刷嘴的美味小吃

逢甲私房名單.04

 

 

[第四名]傻瓜麵

原因:這是一樣非常普通的小吃,但愛麵族一定會愛上

   Q實有嚼勁的麵條+黑醋醬油的簡單調味+淡淡的蔥香,很平凡但就是讓我忘不了它

逢甲私房名單.05

 

 

[第五名]逢甲李熱狗

原因:每個地方都會有的大眾小吃,但有著非常不尋常的美味

   一定要吃過才會了解,麵衣、熱狗、沾醬形成了完美的搭配( 很佩服老闆的技術 )

逢甲私房名單.06

 

逢甲夜市真的有非常多的美食,每次去我都願嘆自己食量太小

品嚐過的美味會想去吃、未嘗試過的美味也會想去吃,台中人真的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