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mi寵物背巾.01

 

 

 

雞腿拔我上星期買了個我以為我一定不會買的東西

是一塊價值不斐的抹布,以它的成本來算,賣價實在是高的嚇人

就是Ayumi 寵物背巾,俗稱的袋鼠媽媽袋

我原本以為它是不適合腸腸的 不符合腸體工學,會傷害脊椎

不過經過很多腸友的白老鼠測驗後(誤),是經驗談啦!!!

發現它其實只要背法正確,腸腸也是可以很舒湖的待在裡面

Ayumi寵物背巾.02 

Ayumi寵物背巾.03 

 

 

 

到貨後,馬上就拿來試背

發現真的還蠻好用的 雞腿待在裡面背部是完全與世無爭

所以脊椎就不會有支撐&壓迫的問題

而且雞腿在裡面是趴著的,很輕鬆( 聽說還可以用躺的 )

使用者肩膀的壓力也減輕不少

Ayumi寵物背巾.04

Ayumi寵物背巾.05 

Ayumi寵物背巾.06

 

 

我背的時候雞腿是很乖啦!!完全悠哉

不過聽說回去後雞腿麻要背,雞腿好像不太樂意,而且還會一直掙扎

看來雞腿麻真的瞎密都不會,連袋鼠袋都不會背

用袋鼠袋方法一定要正確,不然可是會反效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