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基 

 

我家咕基前天不見了!我家在台北西門町

我們把他綁在家門口,就一個不留神就被偷牽走了...

我們有去警察局調監視器,拍到是一個人把他繩子放開,就把她帶走了,

昨天我們有找到那個人,他住在板橋,他有把我家咕基抱回家,之後他爸爸說不能養,

所以他就把咕基又放走了!!!現在咕基下落不明,應該是在板橋流浪...

他才七個月大,從來沒有過一個人,我很擔心他一個人沒辦法活下去...

我這幾天會一直去板橋找她,請大家也幫我留意一下我的寶貝!!!謝謝!!!

 

 

 

.......................................(沒看過分格線喔!!).......................................

 

 

 

偷抱別人家狗寶貝的人,實在是非常的可惡,應該要告他,讓他得到教訓

不過......咕基的家長也是糟透了,我對他們更生氣( 雖然我一個陌生人沒資格說 )

誰會把錢放在馬路上,再來祈禱別人不要拿

將狗寶貝綁在家門口就是個非常不好的行為,竟然還讓狗狗離開自己的視線

意外都要非常謹慎的預防了,卻還自己製造危機

 

 

雞腿家的安全宗旨:[1]馬路&路旁不落地    [2]只有在完全安全的地方才可放牽繩

         [3]在家門外視線不離開雞腿 [4]坐機車前座需用外出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