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Angle 11 

 

 

上星期跟我朋友一起帶小小朋友出門遊玩,想要讓歡樂灑滿在綠色草地上。洋蔥頭-開心.gif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很不錯吧!其實我也曾想像,讓我女兒跟雞腿一起玩耍的模樣。

Two Angle 1 Two Angle 2

才剛到都會公園,雞腿就吵著要喝水。所以就在涼亭上小憩一回,愜意吧!藍藍路-溫蒂.jpg

Two Angle 4 Two Angle 3

兩位小天使,可愛吧!!還穿著一樣的花色呢~洋蔥頭-跑跑.gif

Two Angle 5 

暖身後,帶著小朋友一起去草地上玩耍,此時雞腿妹妹在幹麻呢?

來看看她在忙什麼吧!

Two Angle 10 Two Angle 9 Two Angle 8 Two Angle 7

沒錯,就這樣沿著牆壁磨蹭。真的很不懂,抓背幹麻一定要這樣啊?!洋蔥頭-擦汗.gif

Two Angle 11  

還是宜馨妹妹把她帶出來玩的...不錯不錯!

Two Angle 12 

玩耍同時,我還發現有個妹妹他的裝備真的很齊全喔~

(雞腿麻的OS:我也好想要喔!人家都沒有童年的...洋蔥頭-淚奔.gif

Two Angle 13 

拍完可愛的小妹妹,雞腿馬上就衝過來吵著說要玩了!表情很激動吧(竊笑中...)

因為雞腿在草地上發現了木棍,我偷偷把它丟掉,她竟然還去給我咬回來

竟然成了你丟我撿的遊戲... 好傻眼喔!

而且要回來還不給我,硬是把它壓在腳底上。好像在跟我說,那是我的,知道嘛! 

Two Angle 14 

 Two Angle 15

 Two Angle 16Two Angle 18 Two Angle 17

真是糟耶~看到柱狀的東西都要拿起來咬。要來打屁屁了~

Two Angle 22

這是把木棍丟的很遠很遠失落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好失落喔寶貝~

Two Angle 19 

Two Angle 20 

宜馨妹妹看雞腿這樣,馬上叫雞腿一起來玩飛盤。

不過雞腿不會玩,她只會咬回來。

Two Angle 21 

小孩子一起戲鬧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洋蔥頭-羨慕.gif

Two Angle 24 

 Two Angle 30

Two Angle 29

大概玩了10分鐘的"你丟我撿"遊戲後,雞腿馬上就累的跑回去乘涼洋蔥頭-瞪大眼.gif 

Two Angle 26 

累了雞腿,舌頭都深的長長的。(雞腿的OS:這是我的招牌表情!)

Two Angle 27 

快要回家了,兩位一起來張大合照吧好嗎?!哈哈XD(非常配合的兩位)

下面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少女的祈禱啊?

Two Angle 28

小女孩祈禱什麼呢?應該是再問何時還要一起出來玩呢?! 

 雞腿回家後馬上也呼呼大睡,我想今天可以做個美夢了吧彎彎-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