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刷牙 1 

之前我就跟拔拔說,我的牙膏快吃完了熊寶-開心.jpg

請他幫我買新的牙膏,而且我還有跟他說我要新口味的喔!

結果沒幾天我收到了包裹藍藍路-溫蒂.jpg 藍藍路-麥淑淑.jpg 藍藍路-肯爺爺.jpg

首先,我要發表得獎感言:

 在這我最想感謝我的拔拔,在麻麻沒錢的時候買好多禮物給我用、給我吃、給我玩

 當然米蟲麻麻現在也找到工作了,但是她依然過著窮人的生活。當然我沒有抱怨她的意思!

 雖然拔拔你現在去吃國家做的饅頭,但是你給我的禮物,我會物盡其用的!熊寶-好.jpg 

 最後我要說的是,拔拔我愛尼。下部隊時記得帶蠻頭給我吃ㄛ小波-偷笑.jpg 我幫你嚐嚐!

 好啦~這都是題外話!!

即將揭幕我的新小物就是...將將將將

我愛刷牙 2

它是液體的漱口水,拔拔說將漱口水滴在手上數滴後塗抹在牙齒上抹抹。

但是我的手手摸不到我的嘴吧鴨??(麻麻OS:哈哈~小短腿的!可愛)

就可以讓牙齒亮晶晶,這樣我把帥哥的話,他應該會上勾喔!洋蔥頭-親.gif

客官兒,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愛呢?哈哈

 我愛刷牙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