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照

11月20日這一天,我問你還記得是什麼日子嗎?

你簡短的回應我說:「知道啊!是交往紀念日」

老實說,我還害怕你會忘記這一天

因為當兵當道都忘了日子過到幾號了!熊寶-心碎.jpg

 

這是你在當前的留給我的照片,當時你還有頭髮。

現在雖然是小平頭,但是我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

邁入第五年,對於我而言是新的階段

回想起過去的四年,真的是歷歷在目。

從常常吵架到現在,我們的感情一步一步的踏實的前進著。

接下來的日子,一定也會像這樣逐步的建造著未來。

 

 

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能夠遇到這樣的你~洋蔥頭-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