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陽光01 

這幾天,天氣真的實在是很冷。

還一直以為,今年暖冬應該冷沒有幾天吧!誰知道小波-慘白.gif

就是給它冷了一個星期,當然怕冷的雞腿...

只要抓到能曬太陽的時間,就一直要曬到她高興才想離開。熊寶-好.jpg

 午後陽光02 

或許是這樣,週末我喜歡在午後吃飽飯時陪雞腿曬曬溫暖的陽光。

雞腿曬太陽時,我就會利用時間坐在一旁看點書...

至於看什麼書不重要啦!因為我走氣質路線的啊~洋蔥頭-擦汗.gif

或許只是短短的幾小時,但在當下真的感覺到...

我跟雞腿就像是陽光氣質美少女。

「手裡我著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桌上擺著完全看不懂的書,旁邊陪我的是一條肥滋滋的雞腿!中指-感動.gif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真切的!就在這氣氛下,結束了我美麗的下午茶~

不知道其它麻麻拔拔是如何跟小朋友一起度過週末的下午呢??藍藍路-溫蒂.jpg 藍藍路-麥淑淑.jpg 藍藍路-肯爺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