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南03 

這是雞腿拔新訓結束後,第二次的碰面。

因為之前雞腿拔在官田受訓,我又不知道要如何前去懇親。

所以錯過人生中難得懇親之旅!

看其他同學懇親之旅都玩的挺開心的,不知道雞腿拔是不是因為我沒去而有失落感呢?

去台南,真的有股很熟悉的感覺。並竟我也在台南呆了四年~這熟悉的感覺我沒忘!

謝謝你陪我去逛百貨公司,因為我剛好化妝品用完了。

坐在美食街,閒聊著你在軍中的趣事。其實我想你當兵,真的是個不錯的開始,多了個人生歷練!

我叫雞腿拔給我拍照,結果他露出這個表情,快氣死我了!

來去台南01 

 來去台南02

這是你為我拍的,感覺還不錯啦!可惜我眼睛不夠大,有呆滯的感覺~哈哈!

不過這次的見面之旅,真的讓我感覺到,有你在是如此幸福的事~

「O~最幸福的事 是當著你的天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