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步向前走 01 

這一天,天氣真的很好,好到眼睛幾乎都快張不開。

不過就是要利用這樣的日子出來踏踏青啊!藍藍路-溫蒂.jpg藍藍路-麥淑淑.jpg藍藍路-肯爺爺.jpg

因為雞腿麻的親戚是台北人,已經有2、3十年沒有到台中來看看。

心想乘著美好的週末,就來給它遊大台中。

大步向前走 02 

首站,位於台中市文心路上的「文心森林公園」。

裡面有個圓滿劇場,第一次來訪時是在中秋節。

那天剛好是有以場小型的中秋晚會!吃完大餐,再來這邊走走聽聽音樂,實在是非常享受。

 而今天來時,剛好晚上有場「聽咱的歌,看咱的影」的活動。四小折-ROCK.jpg

藝人正在為晚上的演出做綵排,當然在旁看熱鬧的觀眾也很多啦~

大步向前走 03 

這個劇場,可以容納好幾千人喔!如果晚上還有活動,真的可以來這走走,聽聽音樂!洋蔥頭-開心.gif

 大步向前走 04 

看看這位小姐,似乎迫不及待的要往前衝似的!不過這個公園好像禁止帶狗耶?!

所以雞腿在這裡如果有大小便,我一定會清理乾淨再離開~因為我是有公德心的麻麻

 大步向前走 05 

聞聞聞,一大早就在那給我找吃的,會不會太過份了啊!!洋蔥頭-羨慕.gif

大步向前走 06 

來張大合照,ㄟ~怎麼會沒有我!沒錯,我本來就不是這次旅遊的主角。

既然是幕後工作人員,我竟應該稱職的給它拍很多照啦!

左邊看來是雞腿的阿奶、雞腿麻的伯母伯父,再來是機腿的爺爺!

這張畫面,應該還算合諧吧?!只是那天太陽真的太大,大家眼睛都瞇瞇的。

大步向前走 07 

這個公園雖然不大,但是指標還是一定要有的喔!

大步向前走 08 

哎呀威壓~這是不好的示範啦!我也不懂這些人幹麻看小孩子有樣學樣的往上踏!

在這跟草皮說聲抱歉!草皮請勿攀爬耶!(替代役都會在旁看喔!)

大步向前走 09 

來一張女人大合照吧!怎樣~ OS:我怎麼看起來也好老啊?

大步向前走 10 

雞腿興奮的不停到處走,叫她,她還都不太理我。要拍她真難~

大步向前走 11 

這是我媽媽啦!哈哈哈~ 還算是大美人一個囉!


森林公園在這就要劃下句點啦,要前進到「樂豐公園」啦!

大步向前走 12 

『太陽無限好,只是太熱了!』這是雞腿的心聲啦~

大步向前走 13 

大步向前走 14 

 

大步向前走 15

這裡有山有水,還有鴛鴦。也是週末不錯的好去處,非常適合一家人同遊!

 大步向前走 16

這裡的作品都是很有內涵的喔!要由心來觀看他們喔~

大步向前走 17 

當然我也要來嘎一腳啦~ 都沒什麼拍到我耶!怎樣這畫面如何啊?

大步向前走 18

看到這畫面你會怎樣想呢?這是媽媽的屁股耶!

大步向前走 20 

其實是媽媽在逗弄孩子的雕朔品啦~ 是不是媽媽的屁股很性感呢?哈哈~

大步向前走 19 

接下這一天我門還去B&Q、台中酒廠、都會公園,最後回到溫暖的家。

但是我們都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