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01 

雞腿麻今天一下班,就看到我床上擺了兩樣包裹!!

真的粉讓我期待說,心裡還在想是奶奶(我媽)買什麼東西給我?!

present07 

包裹收到一定要請雞腿模特兒拍一下,妳看有多乖!雞腿為了想要知道裡面有什麼,超聽話讓我擺佈!

present08 

結果我跟雞腿的包裹剛好一人一個!!

仔細看包裹一下,結果是麻吉麻麻寄來送給雞腿的生日禮物!!

一猜開,雞腿馬上就對粉仔狂咬。好可憐的粉仔喔~

present10 

present11 

因為我想要仔細的拍粉仔,所以使出了紅牌!

present12 

這個按了會叫喔!麻吉麻麻好厲害,知道雞腿的所好!!(跟Lisa阿姨,雞腿超愛的~)

present13 

這個眼神,戰爭一觸即發!!有殺氣的眼神~

present14 

除了娃娃,麻吉麻麻還送上小餅乾!現在雞腿的零嘴真的多的吃不完了~

睡到PO上雞腿白天的生活照

present02 

趁著好天氣,帶雞腿上樓等去曬曬太陽。順道把被子也拿去樓上曬曬,喜歡太陽味的雞腿馬上就擺平了!

present03 

present04 

present05 

以上就是好命的雞腿一天生活作息的樣子!

看到會不會也很羨慕啊!?我是很羨慕啦~ 每天吃喝拉撒睡,爽快!

不過最後真的很感謝「麻吉麻」的大力相挺和隊雞腿的喜愛!

以下是感謝卡,請您接受喔!哈哈XD~

present0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ky0202 的頭像
piky0202

大雞腿☆╮Piky:★*破壞日記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