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花女孩10 

哈哈哈,這次要發表的就是這件「扶桑花蛋糕裙」。這有什麼好稀奇的呢?!洋蔥頭-XD.gif

其實,這是雞腿第一次穿女裝耶~ 也是家中唯一ㄧ件女裝!!

所以這對遠在金門的阿拔,應該也是很新鮮的大事喔~ 小波-慘白.gif

扶桑花女孩01 

妳們看,我們的模特兒雞腿是不是真的很有架勢啊!!

先來看看棚內照 ↓ 

扶桑花女孩02 

雞腿一穿上"扶桑花蛋糕裙"一開始好像很彆扭的!!

因為雞腿看到有實在一旁笑她,我就趕快的說:「雞腿這樣穿也很可愛的,好嗎?!」洋蔥頭-擦汗.gif

爺爺奶奶都在一旁憋笑!! 因為實在是太不習慣看她穿女裝~

雞腿也掙扎了好一回,讓我拍了幾張比較像樣的照片。

其它的都是糊掉,要不然就是不情願的臉。真的要這樣嗎?!小波-偷笑.jpg

看完棚內照,當然也要來看看戶外拍攝的樣子囉!!

扶桑花女孩03 

一開始,她就很不爽的給我趴在地上。不用說也知道衣服馬上就髒兮兮的,但這樣拍更寫實!!洋蔥頭-悠哉.gif

扶桑花女孩04 

跑吧~雞腿!!這樣妳的肥油才會燃燒啊~ 我是這樣在一旁對她呼喊著!熊寶-嘆氣.jpg

扶桑花女孩05 

這張是怎樣,還把一邊的耳多給勾上去!!是想做什麼撩人的姿勢了嗎?!洋蔥頭-害羞.gif

扶桑花女孩07 

這張是雞腿翻跟斗的照片,真的很神奇耶!不知道是誤打誤撞還是真的會,就在那邊翻跟斗了起來~熊寶-驚訝.jpg

扶桑花女孩08 

像機不夠好,沒有拍到連續動作!不過看到時我還真的大笑好幾聲耶~ 猴啦!!

扶桑花女孩09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美麗的沙龍照啦!

雖然是合成的,但是我已經可以看到今年夏天帶雞腿去海邊的樣貌啦!!

應該就如我所見一般吧!哈~

不知道拔拔看完雞腿穿女裝,會不會昏倒耶!?洋蔥頭-跑跑.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ky0202 的頭像
piky0202

大雞腿☆╮Piky:★*破壞日記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