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場 

最近雞腿麻花錢花得很兇~

不是我愛花錢喔!

是真的很剛好,電腦壞了(五年的感情)、眼鏡斷了(三年的感情)、雞腿拔放假了(又出去吃美食了)

這些零零總總的加在一起,

不知不覺的花了我兩萬。

兩萬等於我一個月的薪水耶!!

突然有點心酸了起來~

算了,這些都是必需品,能怎麼辦~

不過有了新電腦,電腦使用速度變快了、PO文章順多了、整理出去玩的照片空間多了。

哎呀~有這麼多好處,為什麼我不早點汰換哩?!

換了新眼鏡,視野清晰多了、下雨天也不用害怕起霧看不到紅綠燈、也有防紫外線 輻射線 防刮,

現在的鏡片都這麼好,我幹嘛還不換一下哩?!(不換好像對不起自己喔!)

現在有了新的事物,希望我的視野也能有所不同~

 

現在雞腿拔又回金門去當兵了,真的有點落寞!

15天的假期,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似乎相聚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上班的時間永遠都嫌多。

出了社會,真的沒有我想像重的那樣輕鬆。

我的寒暑假默默的也變成了三節國定假日,

努力付出的辛酸永遠也不發跟金錢相比達到平衡。

 

現在的雞腿拔,你在金門是否一切安好?

有空要多撥撥電話給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