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 day03 

祝天下的麻麻 媽媽都母親節快樂!

 mother's day06

這次母親節,與以往有點大不相同。因為家中的兄弟姊妹陸陸續續都出了社會工作。

以前都是由雞腿的阿公出錢又出力,而今年已經開始可以由我們這些孩子陸陸續續出錢又出力。

這次我們去某家火鍋店慶祝,大家同坐在一桌,意義非凡!

而今年更特別的是,這個母親節家中多了一位成員要一同慶祝這個好日子!

就是我未來的大嫂 登登登 受次登場,兩位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夫妻臉啊~

mother's day01

                     媽媽與弟弟

mother's day02

                     我與爸爸

mother's day07 

因為這家餐廳不能帶狗進入,所以我偷藏在桌子底下。(對不起,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但是雞腿還是也要跟麻麻跟奶奶說:「母親節快樂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