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麻麻去台南02 

好久沒po文了,突然心血來潮,想要PO一篇關於雞腿「座車煩人篇」。

小時後的雞腿,座車很乖,也不會亂動。

就這樣很安穩的躺在我的懷裡睡覺!你看有多可愛啊!?

除夕夜24 

而現在的雞腿大小姐,只要一上車,就開始要找東西吃、找玩具玩、一直要親親抱抱,非常好動。

我幾乎快遊走發火邊緣,但是在車上怎麼能大吼大叫= = lll(快憋死我了~)

有圖有真相啦↓↓↓↓↓↓↓↓↓↓↓↓↓↓↓↓↓↓↓↓↓↓↓↓↓↓↓↓↓↓↓↓↓↓↓↓↓↓↓↓↓↓↓由圖有真相啦~

跟麻麻去台南01 

苗栗行03 

每次帶雞腿出遠門都要螫疼我一番,很累。

別人都在車上利用時間補眠,但是雞腿卻是在車上大肆張狂的耍任信。

打了她幾下屁股,才要乖乖的坐下,看車外的風景。

跟麻麻去台南03 

雞腿,根本就是披著狗皮衣的3歲小孩。

我到底該拿她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