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任性01 

越來越聰明的雞腿,都知道我休假時要求我一定要帶她出門!

當然,有時累到了極點時的我,就會想要睡上一整天。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雞腿早上睡飽了叫我起床(大約早上八九點)。

吵著要去陽台曬太陽(哪有這麼閒情逸致的啊~)

可憐的我只好搬塊椅子就去陽台外面坐著睡覺,而雞腿也會曬到睡著~

但這都只是她陰謀的開端!!

Just begining...HA HA HAaaaa

耍任性02 

每次下午時間,我都會這樣問她"寶貝~妳想不想出去散步步啊?"

耍任性03 

她都會這樣,耍起性子來。

耍任性04 

問她要不要出門了,她就會故意的跑去玩其它的東西?!(是不是故意ㄉ啊?!)

耍任性05

奶奶最喜歡站在門邊對著她的心肝寶貝孫說:「吃吃、吃吃、雞腿要不要吃吃啊?」

耍任性06

妳看,眼睛都發光了。

耍任性07

 耍任性08

耍任性11

耍任性09

耍任性10

大眼溜溜的雞腿,只要聽到有興趣的事,眼睛都會睜的發亮。

而且還會有閃閃的感覺~ OH!!

耍任性12

耍任性13

 工作時間偷PO文章,感覺好趕喔!

那就先PO到這啦~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