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半天的假,帶著雞腿去沙鹿一家"關心動物醫院"就醫了。

最近雞腿很常跑醫院,關於這一點我承認是我做的不夠好,才會讓雞腿生病的。

今天這次卻讓我感到相當憂心~

前天開始,雞腿就有嘔吐和拉肚子的現象。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中元普渡拜拜,沒看好她還是怎麼樣的,身體似乎出現了不適。

昨天和今天,雖然停止嘔吐,但卻出血了血便。

因為不明原因,所以我相當害怕。

昨夜,睡覺時間雞腿卻異常的不安穩,到處走動,吵著要我陪她,這讓我更擔心了!



 


跟醫生報備了情況後,醫生開始觸診!

雞腿沒有發燒,也沒有腹脹,危險的情況是排除了!

但正確原因,還不明確。醫生害怕是艾莉希提在作怪,所以要先觀察3天,看狀況如何?

如果有了明顯的改善,那就沒問題;但如果未改善,就要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生病的這幾天,雞腿似乎消瘦了些。



體重原是7.5Kg,現在是6.8Kg。 可望雞腿能夠在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