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獅馬海草粉.01 

 

 

雞腿拔我從來都不給雞腿吃營養品

因為我自己也不吃西藥、不吃非天然的保健食品

不過近年,台灣有越來越多全天然保健食品的品牌進口

讓雞腿拔我的接受度也漸漸提升

而且雞腿的白鬍子日漸嚴重,雖然現在每天曬太陽有稍加改善了,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所以我就買了雞腿生平的第一罐營養品愛獅馬特級海草粉

愛獅馬的產品皆是草本配方可以說是狗狗的中藥

功效:保健毛髮改善毛色提升黑色素增進腸胃健康排除毒素

講的好像很厲害一樣

現在每天都讓雞腿吃ㄧ小匙,希望白鬍子可以慢慢消失了,恢復以前的小黑嘴

愛獅馬海草粉.02 

愛獅馬海草粉.03 

愛獅馬海草粉.04 

愛獅馬海草粉.05

 

 

 

這海草粉很重口味,可以說是很臭的海帶

還好雞腿小妞愛吃

雞腿真的什麼都愛吃難怪這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