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奇斯室內配方 1 

 

歐奇斯室內配方 2 

 

 

 

剛好領薪水的麻麻,馬上就幫我買了新口味的飼料!

(麻麻的荷包大失血中...洋蔥頭-放空.gif

因為拔拔對歐奇斯的飼料有不錯的評價,所以馬上就給它下訂來個一大包熊寶-好.jpg

歐奇斯室內配方 4 

歐奇斯室內配方 3 

歐奇斯室內配方 7 

 

 

(雞腿的OS:抄控滑鼠我最在行彎彎-開心.gif Good~) 

這家網路店家買大包飼料還有送五樣禮物給我喔!

來看看送了我什麼吧!!熊寶-開心.jpg

歐奇斯室內配方 5 

歐奇斯室內配方 6 

歐奇斯室內配方 8 

歐奇斯室內配方 9 

歐奇斯室內配方 10 

 

 

 

哈哈~這是我跟拔拔一起選的喔!!(雞腿的OS:麻麻算什麼小波-偷笑.jpg )

麻麻在拍攝的過程中,我一直都有仔細監控,以防麻麻偷吃~

歐奇斯室內配方 11 

 

你看照片會說話的!!(麻麻的OS:我真歹命啊~洋蔥頭-驚淚.gif )

 

 

歐奇斯室內配方 12

歐奇斯室內配方 13  

這個姿勢,我一直維持到麻麻把所有零嘴都拍完。

 

等待是很艱辛的!!

歐奇斯室內配方 14 

歐奇斯室內配方 15 

 

拍完時,剛好我也累了!!

(麻麻的OS:這小傢和,就連要睡了手也都沒離開過椅子= =lll)

 

歐奇斯室內配方 16 

麻麻的OS:雖然我把零嘴都拍完了,可是剛好雞腿也睡著了。

所以就將零嘴自動的收起來了...

當然它就沒辦法馬上吃到新噴噴的零嘴囉~彎彎-忍笑.gif

孩子你不可以怪麻麻喔!是你先睡著的喔~

 

歐奇斯室內配方 17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