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

叮咚叮咚,麻麻快去開門啦!

一打開門,竟然是郵差送禮物來啦

我跟雞腿真的一度以為是遠在當兵的拔拔寄禮物來給我們了!

但是,仔細看了包裹的地址...才發現不是耶!

有一度真的小小的失落了。

不過既然是意外的禮物,趕緊給它猜來看看是瞎咪??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這是前天,BAD推薦我用的除臭噴霧劑

才跟我要完我的資料後,火速的就幫我寄到啦!

真的很快速耶~

感謝BAD麻推薦我來試用,這應該就是好厝邊啦!

看到照片請勿誤會,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瓶??

其實那是後製圖片啦~我們家也只有拿到一瓶喔!

好奇的陳雞腿,一發現不是吃的,馬上就打算快速走人~

既然它標榜能寵物瞬間除臭,那我當然要來試是囉!

陳雞腿的腳丫子,就是有莫名的臭味!

而這股臭味有時會驚醒還在睡夢中的我,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雞腿小姐,睡姿真的很多

睡到後來腳都會朝向我的臉,頭會朝向我的肚子。

所以睡到後來全身都會痠痛,

我想應該是在睡夢中已經跟打對打好幾回了吧?

 

 

回歸正題....

把除臭噴霧機噴在雞腿的腳上後,

再用吹風機吹乾

腳臭味就真的有好很多!!

剛好旁邊還有前幾天雞腿偷尿在沙發上的尿漬,

那個臭味久久未散,趕快來給它噴一下,免的被人發現了!

嘿嘿~經過吹乾後,味道消散無蹤囉!

哈哈哈~超開心的啦!

這樣我媽就不會對我碎碎唸了~

對於除尿臭味,我真的覺得它很神奇!

雖然一般人家都適用小蘇打粉或漂白水在除尿味,

但是那對家裡的寶貝來說都是危機。

Bio強調使用的是BB菌:

1.二者訴求的都是天然無化學成分,

2.不含刺激性等化學物質,

3.天然無害的去除臭味。

用這個BIO除臭噴霧劑

我覺得還不錯用,會想要再去買來給它用。

因為愛闖禍的雞腿,總是要我幫她善後,咍~

感謝收看~肛溫啊!

原文來自:YomoPets

http://pets.yomopets.com/piky0202/blog/v/id/126285227473458#diary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