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20 

星期六的早上,雞腿跑來叫醒我兩次,但是我因為很累所以沒有爬起床。

大約十點半的時候,我媽堅決把我從夢醒中叫醒,

很慌張的跟我說:「小姐妳是要睡到幾點啊?雞腿好像很不舒服耶!快帶她去看醫生啦!」

咆哮的聲音,一下子就把我喚醒了。

雞腿的奶奶說,雞腿早上吐了兩次,而且全身還燙燙的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的!

我摸了一下雞腿的身體,才發現體溫比以往的時候來得高!

隨便盥洗後,馬上帶雞腿前往醫院看診。

醫生幫雞腿量了個體溫,確定是發燒了,三十九點二。

如果是人的話,早就燒的很不舒服了,我也真是太粗心了只顧睡覺!

跟醫生說明雞腿嘔吐的情況及顏色,醫生也順道問了一下他排泄的狀況。

確定是胃發炎,醫生說要先幫雞腿打兩之針,而且還要打屁股!

(光是聽到這,我真的覺得我太粗心了,小寶貝在生病來叫我,我只顧著睡覺,真失敗!)

超怕打針的雞腿,身體不舒服還要挨針一定會哭叫不得~

在打針的瞬間,雞腿沒有叫,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醫生說打完針後很快就會退燒,但還是要按時的吃藥!

貼心的醫生把藥打(果汁機)成藥漿,還附了個小針筒(沒有針喔!)

要像小嬰兒一樣餵藥,希望愛吃鬼雞腿這時候也能把藥當成飲料喝下去?!

悠閒的下午16 

餵藥後記:

 雞腿相當乖的讓我抱在懷裏,讓我餵藥!只是偶爾會把藥給吐出來~

 由衷的希望,雞腿妳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