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去09 

好久不見的雞腿,終於又跟大家見面啦!彎彎-開心.gif

 悶在家裡很久的雞腿,因為要等身體康復,所以都在家裡當宅女 洋蔥頭-暖呼.gif我是阿宅!

 隔了兩個周末沒帶雞腿出來跑跑,才剛到都會公園就興奮的在那邊狂奔!

看的出來她也悶的發慌了洋蔥頭-擦汗.gif

見天氣好,順道邀約雞腿最愛的小姊姊一起出來玩!

散步去01  散步去03

歲月真是催人老啊~ 小孩怎麼在長大的速度這麼快啊?!

每次看到小甜心都長的不太一樣耶?!洋蔥頭-空虛.gif

散步去04  

我也想要來體驗一下,親情的快感!哈哈洋蔥頭-XD.gif

 散步去05散步去07散步去06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雞腿跟小孩子一起玩鬧的樣子,我都覺得好幸福!

而且雞腿超級喜歡叫小姊姊陪她玩,有時候還會較小姊姊幫她拿玩具。

任勞任怨的小姊姊都會照做,看了就是覺得很可愛又很搞笑。

 散步去08 散步去10

我們在玩耍的同時,突然現場來了一隻超可愛的鬥牛犬。

熱情又可愛的小鬥牛,馬上追著雞腿跑,只是雞腿有些怕他似的= =lll

散步去11

這個打招呼的方式真可愛,雞腿偏偏就是對幼幼犬超沒輒!

散步去12  

散步去13 

真的很可愛齁,看了我都想要把偷抱回家了洋蔥頭-羨慕.gif

散步去14 

散步去15 

散步去16 

散步去17 

散步去18 

幼幼犬,果然很吸睛。大家都盯著他跑來跑過去的~

散步去19 

散步去20 

不要看他小小的,其實他的撒嬌功力也是很強的喔!

才在玩耍沒多久,天空就下起大雨。一下就是兩個小時~好遭喔!

為了要等雨小在離開,衝進室內的我們目標還是鎖定在"弟弟"身上。

大家也是一陣狂拍,看來雞腿相形失色了 洋蔥頭-唉.gif我被打入冷宮了嗎?

散步去23

最後,送上一張天真又燦爛的笑容給大家。

希望迎接暑假來臨的同時,也要快樂生活喔!熊寶-好.jpg

 散步去22 散步去21 米滷蛋-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