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Y拍幫雞腿買了兩樣玩具,其中一樣在今天到貨了

就是Planet Dog的無毒玩具朝鮮薊( 我都叫它朝鮮高麗菜 )

同系列還有茄子(大size)、草莓(小size),考慮到大小和造型

就選擇了適合雞腿的朝鮮高麗菜

剛好可以咬住又咬不太住,不規則的外表還可以啃

我的高麗菜.01

我的高麗菜.02

Planet Dog朝鮮薊

Planet Dog高麗菜

 

 

這高麗菜的彈性真的很好,丟到地上還會彈起來

比撒尿牛丸還要猴塞雷

裡面是中空的可以塞零食,高麗菜本身還散發出一股薄荷味

而且最重要的,感覺起來非常的耐咬

雞腿拿到高麗菜後,就不停的一直咬一直啃,偶而還會舔一舔

想跟她借來玩看看,她還不願意( 也不想想是誰出錢的 )

我的高麗菜.03

我的高麗菜.04

我的高麗菜.05

我的高麗菜.06

我的高麗菜.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