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向前走 01 

這一天,天氣真的很好,好到眼睛幾乎都快張不開。

不過就是要利用這樣的日子出來踏踏青啊!藍藍路-溫蒂.jpg藍藍路-麥淑淑.jpg藍藍路-肯爺爺.jpg

因為雞腿麻的親戚是台北人,已經有2、3十年沒有到台中來看看。

心想乘著美好的週末,就來給它遊大台中。

大步向前走 02 

首站,位於台中市文心路上的「文心森林公園」。

裡面有個圓滿劇場,第一次來訪時是在中秋節。

那天剛好是有以場小型的中秋晚會!吃完大餐,再來這邊走走聽聽音樂,實在是非常享受。

 而今天來時,剛好晚上有場「聽咱的歌,看咱的影」的活動。四小折-ROCK.jpg

藝人正在為晚上的演出做綵排,當然在旁看熱鬧的觀眾也很多啦~

大步向前走 03 

這個劇場,可以容納好幾千人喔!如果晚上還有活動,真的可以來這走走,聽聽音樂!洋蔥頭-開心.gif

 大步向前走 04 

看看這位小姐,似乎迫不及待的要往前衝似的!不過這個公園好像禁止帶狗耶?!

所以雞腿在這裡如果有大小便,我一定會清理乾淨再離開~因為我是有公德心的麻麻

 大步向前走 05 

聞聞聞,一大早就在那給我找吃的,會不會太過份了啊!!洋蔥頭-羨慕.gif

大步向前走 06 

來張大合照,ㄟ~怎麼會沒有我!沒錯,我本來就不是這次旅遊的主角。

既然是幕後工作人員,我竟應該稱職的給它拍很多照啦!

左邊看來是雞腿的阿奶、雞腿麻的伯母伯父,再來是機腿的爺爺!

這張畫面,應該還算合諧吧?!只是那天太陽真的太大,大家眼睛都瞇瞇的。

大步向前走 07 

這個公園雖然不大,但是指標還是一定要有的喔!

大步向前走 08 

哎呀威壓~這是不好的示範啦!我也不懂這些人幹麻看小孩子有樣學樣的往上踏!

在這跟草皮說聲抱歉!草皮請勿攀爬耶!(替代役都會在旁看喔!)

大步向前走 09 

來一張女人大合照吧!怎樣~ OS:我怎麼看起來也好老啊?

大步向前走 10 

雞腿興奮的不停到處走,叫她,她還都不太理我。要拍她真難~

大步向前走 11 

這是我媽媽啦!哈哈哈~ 還算是大美人一個囉!


森林公園在這就要劃下句點啦,要前進到「樂豐公園」啦!

大步向前走 12 

『太陽無限好,只是太熱了!』這是雞腿的心聲啦~

大步向前走 13 

大步向前走 14 

 

大步向前走 15

這裡有山有水,還有鴛鴦。也是週末不錯的好去處,非常適合一家人同遊!

 大步向前走 16

這裡的作品都是很有內涵的喔!要由心來觀看他們喔~

大步向前走 17 

當然我也要來嘎一腳啦~ 都沒什麼拍到我耶!怎樣這畫面如何啊?

大步向前走 18

看到這畫面你會怎樣想呢?這是媽媽的屁股耶!

大步向前走 20 

其實是媽媽在逗弄孩子的雕朔品啦~ 是不是媽媽的屁股很性感呢?哈哈~

大步向前走 19 

接下這一天我門還去B&Q、台中酒廠、都會公園,最後回到溫暖的家。

但是我們都累趴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ky0202 的頭像
piky0202

大雞腿☆╮Piky:★*破壞日記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pple0330
  • 算是做到沙發了~~~~
  • 客倌,您要喝什麼茶啊?

    piky0202 於 2009/12/09 10:09 回覆

  • apple0330
  • 台中看起來天氣粉好~~~~
    出去玩剛剛好^^
    寶貝便便當然是我們這些作麻麻ㄉ撿~~^^
    當然要有公德心~~
    只有一些沒公德ㄉ人才會.....
  • 我常看到路上有大便,心想如果是我踩到,我一定會罵人!
    不過有能怎麼辦,也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自己要做好才不會惹人怨><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拍起照來都覺得視線很好!

    piky0202 於 2009/12/09 10:12 回覆

  • ajon
  • 雞腿麻你太含續了吧?
    以前和雞腿拔在一起搞笑時不是都很誇張嗎?
    哈哈哈哈哈~
  • 樂樂麻
  • 天氣真的很好,太陽好大唷!
    就該趁好天氣出去曬曬太陽活動活動
    不要像我們都宅在家咧....
  • 樂樂應該會哭著說:「麻麻我要發霉了啦!」

    piky0202 於 2009/12/10 15:29 回覆

  • kanema
  • 雞腿麻請幫個忙~
    卡內麻已經有老花眼的現象
    字太小惹看起來很吃力orz...
  • 卡內麻 這樣ok嗎??

    piky0202 於 2009/12/14 13:45 回覆

  • kanema
  • 雞腿麻請幫個忙~
    卡內麻已經有老花眼的現象
    字太小惹看起來很吃力orz...
  • 那我去調大!
    等我ㄋㄟ~

    piky0202 於 2009/12/14 13:20 回覆

  • 小班
  • 認識自己,是發現妳的真性格、掌握妳的命運、創照你前程的根源。
  • kanema
  • okok!感恩啦~
    年輕人要體貼老年讀者喔!呵呵
  • 卡內麻~妳真可愛!

    piky0202 於 2009/12/20 17:41 回覆

  • 超有趣
  • 來喔點小防子喔看網站喔

    看一下唄
  • 柚子麻
  • 雞腿小美女~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雞腿家明年也要繼續加油~甜甜蜜蜜喔!
  • 柚子麻~
    我也住你們聖誕節快樂
    我們會繼續努力甜甜蜜蜜的喔!

    piky0202 於 2009/12/25 2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