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DAY肆.01

 

 

第四天的早上,其實醒來都快中午了

那省去早餐直接去吃中餐吧!

我們來到位於墾丁大街的"AMY'S CUCINA"

這是一家義式料理酒吧,它們的料理很好吃喔!是墾丁街上難得一見的美味

一道菜200百左右的價位,不算便宜,觀光區嘛!能吃到好吃的就是恩賜了

悠游DAY肆.02

 

 

不過把寵物跟臭豆腐擺在一起,實在是讓我有點不爽

所以帶狗狗只能坐在外面喔!

我們點了千層麵、PIZZA、焗烤麵,每道菜都很到位啊!起司超香濃的

感想就只有一隻大拇指,讚!

悠游DAY肆.03

悠游DAY肆.04 

 

 

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後,要搬家啦!

我們要搬到南灣的"蝴蝶旅店"

其實本來就是要住蝴蝶,只是它星期六客滿,所以才另外找了間民宿代替

蝴蝶的風評非常好,房間風格也很棒,最重要的就是有按摩浴池

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實在是有夠小,有幽閉恐懼症的人應該沒辦法進去洗

悠游DAY肆.04

悠游DAY肆.05 

 

 

放好行李後,馬上就衝向正對面的南灣

南灣最主要的就是水上活動啦!

我們玩了香蕉船、大力水手、甜甜圈、曼波

最刺激的就是甜甜圈,言語無法形容啊!比香蕉船快上好幾倍,極速衝刺、甩尾、飛躍

大推薦一定要玩,不過玩完屁股會很痛、眼睛睜不開,但就是爽啊!

悠游DAY肆.06 

悠游DAY肆.07

悠游DAY肆.08  

衝啊! 

 

 

這次來到南灣,不知道是怎樣,水面下都是碎石頭,還有佔據整個近灘的大塊礁岩

別說玩水了,連走路都覺得很痛,印象中以前不是這樣的

還有人很興奮的撲向海中,結果卻摔在岩石上,整個掰咖

南灣到底是怎麼了

因為石頭實在太多,浪又很大,所以雞腿根本就不想下去玩水

只在沙灘上跑來跑去就去休息了

南灣讓我大大的失望啊!還害我的眼鏡被浪沖走( 私人恩怨 )

我看以後來墾丁都直接到船帆石的海灘玩好了

那裡有很棒的沙灘,浪也很平緩,比較適合狗狗玩水

由於雞腿在南灣根本沒玩水,只好分享上次去船帆石的照片來補償一下大家

悠游DAY肆.09 

悠游DAY肆.10

悠游DAY肆.11

 

 

帶著很無聊的雞腿回到民宿洗澡,本來是要跟雞腿一起泡大浴池的

不過有一群卑鄙的小人,說洗完澡才能泡

結果我和雞腿洗出來後,浴池已經客滿了

悠游DAY肆.12 

悠游DAY肆.13 

 

 

工商服務時間:

墾丁大街上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很好喝喔!連不愛吃珍珠的雞腿拔都愛喝

認清標誌,不然很容易買錯( 其實我就買錯了,喝了才發現不同 )

悠游DAY肆.14

 

 

來到墾丁,不免俗的一定得去吃頓海鮮大餐

後壁湖那最有名的海產餐廳,大家一定都知道是"阿利海產"

阿利最有名的就是炒麵和蛤蠣湯

不過我們吃的是合菜,所以兩樣都沒吃到

這頓飯,除了生魚片、涼拌洋蔥、筍絲焢肉以外,其它我都覺得還好啦!見面不如聞名

我有在墾丁吃過更好吃的海產,是在墾丁街上的"佳珍活海鮮"

悠游DAY肆.15

悠游DAY肆.16 

 

 

吃飽後,當然要去走走消化一下

夜遊的最好地點就是出火啦!

我都忘了這是我第幾次來出火,小販車上的小胖弟都已經長大了

悠游DAY肆.17

悠游DAY肆.18 

 

 

看完出火,大伙說要一起去逛墾丁大街

但是雞腿拔以沒眼鏡不太方便為藉口,偷溜回民宿去泡溫泉

行前在美華泰買的別府溫泉粉,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悠游DAY肆.19

 

 

可憐的陳雞腿,已經洗完澡不能下去泡溫泉,只能在旁邊唉唉叫

才唉了一下子,就自己跑回床上睡覺去了,真沒毅力

悠游DAY肆.20 

悠游DAY肆.21 

悠游DAY肆.22

 

 

泡完溫泉通體舒暢,剛好順勢叫跑腿小弟帶回一大包豐盛的宵夜

吃飽飽、睡飽飽、清神好

 悠游DAY肆.2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ky0202 的頭像
piky0202

大雞腿☆╮Piky:★*破壞日記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