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食典.01

 

星期日晚上,在PPG團的狗狗食典終於到手了

而且是公主麻親自送來雞腿家的因為公主麻實在受不了某拔怎樣都不去拿書

真的很感謝公主麻,湖口很遠啊!!

料理食典.02 

 

 

這本食典算是狗狗食譜中評價最好的

不過大家一定很疑惑,本身學烹飪烘焙廚藝很好的雞腿拔為何要買食典( 沒人這樣覺得 )

其實是買給雞腿麻看的啦!!因為她的廚藝...

我看過之後,這本書真的還不錯,除了食譜還有講了一些觀念和狗狗適用的食材

不過有二點,我不太認同

就是太講求外觀了,我認為狗餐應該要以好入口好消化為原則,除了一些講求口感的食材以外

另一點就是,白米、麵食、麻油的使用,我不認為這些東西適合雞腿

應該以糙米、多榖米、燕麥,來取代( 雖然上面也有提到 ),但麵食真的不適合狗狗

除非你家狗狗不對小麥過敏,而且使用有機小麥製成的麵食

不然低價的麵粉含有大量農藥,不適合每天吃

還有麻油吃了容易火氣大,直接吃芝麻還比較健康

其實這本書還不錯,但我覺得適合對狗餐已有些許概念的拔麻看,才不會黑白通包

料理食典.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