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密麻花02

真是託雞腿拔的福,告訴我這個好康的。

不過我也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得到的喔!

話說....熊寶-道貌岸然.jpg

3個月前的今天,趁著午休時間跑出去訂購,

想說可能可以現場買到,因為非假日時段嘛~

誰知道!!真的誰知道!!

老早就已經賣光光了小波-嘖.jpg

話說早上九點就開方現場排隊購買,但是十點半之前都碼已經賣光光!

有沒有搞錯啊~

算了既然現場牌也不可能,那只好用等的囉!

就這樣一等就是3個月,

今天終於讓我得到了"今日密麻花"好開心啊~洋蔥頭-XD.gif

今日密麻花01 

正在家裡拍攝的同時,

我們的陳雞腿小姐有話要說了....

雞腿公主請說洋蔥頭-阿彌陀佛.gif

今日密麻花04 

我媽卻在一旁親情呼喚,問她要密麻花還是要奶奶?

這還要問嗎?!她一定會選吃的啊?

她是誰啊~愛吃腿耶!哈哈四小折-搜哩搜哩.jpg

今日密麻花05 

 這是什麼姿勢啊~還靠背耶!!(不是靠X喔!)洋蔥頭-帥氣.gif

今日密麻花06 

鼻子再那不停抽動~要暴衝出去了啦!

我都還沒開來吃就再那邊超激動,傻眼喔!熊寶-驚訝.jpg

今日密麻花07 

因為這是甜食,你不能吃啊~寶貝!

就因為不給她吃,叫她站在密麻花旁邊給我拍。

她就超不願意,也不配合!氣死我了

雞大爺發怒了~熊寶-好.jpg

今日密麻花08 

最後還是給她裝的楚楚可憐的!

不過真的沒辦法啦~寶貝。洋蔥頭-飽.gif

麻麻幫妳吃看看喔~O YA!

吃下去真的很好吃,雖然有點黏牙。

但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禮物!

滿意度:給它5顆星啦~彎彎-開心.gif

因為很多人訂購,所以去拿的時候

旁邊還有一位先生一直跟我說:「小姐,跟你買兩包啦!」

一直重複說著,但是我以為是他在跟老闆娘說話所以沒理他。

他還說很難定耶!現在定要排到6月才能拿到了(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但是真的很好吃,難怪這麼多人訂!四小折-讚.gif

我也好想要在訂喔!But...要等好久耶~

下次我要聰明一點,一次就要給它訂20包,不然吃不夠!

我要先來慢慢享用啦!米滷蛋-掰.gif

 

 

今日密麻花相關資料

地址: 台中市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

04-2305-2077..............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9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ky0202 的頭像
piky0202

大雞腿☆╮Piky:★*破壞日記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