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拔拔重逢.01

 

 

7/10星期五,是雞腿一家重逢的日子

因為重修被延畢一個月的雞腿麻,要回來學校拿畢業證書

當然就把雞腿也給帶下來了

雞腿一看到拔拔,興奮的不得了,不過只持續了1分鐘就愛理不理了真是差別待遇啊!!

與拔拔重逢.02 

與拔拔重逢.03 

 

 

 

抵達台南第一件事就是得去學校領畢業證書

雞腿小時候也常常陪我們來上課,因為她那時候好小好小( 沒想到長大卻變這麼大支老 )

有一次雞腿趴在桌上睡覺,老師還誤以為雞腿是鉛筆袋

與拔拔重逢.04 

與拔拔重逢.05 

與拔拔重逢.06 

與拔拔重逢.07 

 

 

 

領一張畢業證書還得自己去蓋一堆章,弄完都已經中午了

不過待會要去吃我們期待已久的漢堡跳舞,開森啊!

漢堡跳舞[食記]

嗑完美味的大漢堡後,我們就帶著雞腿到公園去散步,跑跑跑

與拔拔重逢.08 

與拔拔重逢.09 

與拔拔重逢.10 

與拔拔重逢.11 

 

 

沒想到還散沒多久就下起雨來趕快躲雨去啦!

跑到了我們常去的漫畫店躲雨兼吹冷氣,我家可愛的雞腿小妞就這樣睡著了

雞腿是我的寶貝女兒,雖然不能常常見面,或許妳會忘了我,但拔拔會一直愛妳的

與拔拔重逢.12 

與拔拔重逢.13

 

 

 

半天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馬上就傍晚,雞腿和麻麻也要去撘車了

真的很不捨呢!對雞腿對麻麻都是

不過下星期四換我要上去台中,希望會是個好天晴

得趁入伍前,多多陪雞腿去走走,不然她真的會忘了我

與拔拔重逢.14 

與拔拔重逢.15 

與拔拔重逢.16 

與拔拔重逢.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