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上班時,我們兩個總是依依不捨的。

 

都還要勞動我父母,抱著雞腿說:「妳們兩個不要太誇張喔?!晚上就見面啦~誇張!」洋蔥頭-翻桌.gif

甚至要出門時,都還會聽到雞腿在哭的聲音...

好像在演連續劇喔?!哈哈~洋蔥頭-擦汗.gif

或許是因為剛搬回到家裡,沒有太多的安全感,所以我要給她更多的愛〈我內心是這麼想的〉

就這樣經過了3個月...

我在家 

天殺的!!!原本是溫馨的畫面,現在全都變了樣~

越來越懶的陳雞腿,早上起床就只是要我幫她把屎把尿洋蔥頭-瞪大眼.gif

而且還要在她的監督之下把尿盆親乾淨,雖然我一直知道我是瑪麗亞

但是這麼冷的冬天,妳(雞腿)也這麼狠心~

幹麻不留給阿奶用嘛!!哈哈~(我真孝順耶)藍藍路-溫蒂.jpg 藍藍路-麥淑淑.jpg 藍藍路-肯爺爺.jpg

上完廁所後就屁股拍拍走人,回房間睡大頭覺!

剛開始還會像上面 ↑ 的畫面一樣,站在門口看我出門,然後自己又迅速回房睡大頭覺!

但是現在呢??

我都默默的一個人出門,默默的關掉客廳的電燈,默默的開啟大門

默默的、靜靜的,而且還沒人送我出門...嗚嗚嗚洋蔥頭-淚奔.gif

做媽的心情,真是複雜~

說這麼多,我要來擤鼻涕的~ 洋蔥頭-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