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印章01 

好久沒收到包裹了,當我收到包裹時有一種異常的興奮感!我想雞腿也是這樣想 彎彎-看到寶.gif

裡面是什麼呢?將將將中指-奸巧.gif

好好玩印章02 

專屬雞腿的印章!!哈哈哈~

老實說,之前收到凱尼麻寄來的包裹時,上面有凱凱跟妮妮的圖像,真的覺得很酷!

如果我也來幫雞腿刻一個的話,這樣我就可以想到哪裡蓋到哪裡了。洋蔥頭-跑跑.gif

好好玩印章03 

印章來時,包裝真的很精美喔!拆的時候,真的很有期待感~

好好玩印章04

好好玩印章05

熱騰騰的雞腿專屬印章,我超開心的啦!刻的真的很像~

好好玩印章06 好好玩印章07

妳看看他們是不是很像呀??

先來試印看看...

好好玩印章08

好好玩印章09

非常成功!將將將~ 我超喜歡!真的也要謝謝「好好玩」 熊寶-開心.jpg

下次有新的靈感,我要再來刻一個!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