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回家了01  

雞腿最愛黏麻麻了,這是還沒搬回台南之前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但就在我搬回台中的家時,這句話就不是這樣說了...

平常只要我在家的時候,雞腿都會黏在我身邊。

但是只要我去上班,雞腿就會像變了心的男人一樣,馬上去找新歡一起睡。

這個心歡就是我媽,就是雞腿的奶奶!!

平常爺爺不喜歡雞腿上他們的床,因為爺爺聲稱他會對雞腿的毛過敏(那人的就不會?!)

但是奸詐的雞腿都會乘我跟爺爺去上班後,跑去敲奶奶的房門,

之後奶奶就會開門讓雞腿衝上床睡覺,再默默的把門關起來!!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曾經被我欽眼目睹!這畫面真的很搞笑~

就像是密探在做什麼暗號密語似的,快速開門後又快速關起房門,超白癡的!

這次奶奶出國旅遊長達八天之久,平常有奶奶照顧的雞腿,頓時要學著一個人看家~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的關係,說實在的大家也都很擔心,雞腿在家會不會搗蛋?!

但是,雞腿表現的非常好!非常乖沒有搗蛋、沒有亂尿尿、沒有亂咬東西。

打算改天要來煮頓大餐給雞腿享用享用。

這次奶奶帶回來的禮物有俄羅斯娃娃、巧克力、魚子醬、韓國零錢包。

奶奶回家了02 

由於奶奶不會說英文,不知道要怎麼買東西,所以就笨笨的在機場買了幾樣小禮物回家。

不過我們小孩是超開心的,因為巧克力超多種,OH~這都是要給我們小孩子吃的喔!

奶奶回家了03 

我就在那邊拍的同時,雞腿一直東跑西跑。一直想要偷叼巧克力!!

寶貝~這些禮物沒有一樣是妳可以吃的。因為奶奶說在國外找不到雞腿可以吃的東西?!

天啊!奶奶人在國外也是會想著雞腿。雞腿妳真好命耶!!

奶奶回家了05

 奶奶回家了04

不過這個時候,我看起來還是比雞腿好命一點。

因為我可以吃巧克力,還有拿漂亮的零錢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